2024年第5届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国际会议(ICISPP)

2024年第5届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国际会议(ICISPP 2024)作为2024年第9届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(ICSIP 2024)的分论坛即将于2024年7月12-14日在中国南京盛大举行,由东南大学主办,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及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承办。数字技术的蓬勃发展使得每天有海量数据的产生,同时也带来了数据和隐私保护的挑战。近来,许多国家与地区相继出台了数据和隐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。本次会议,将会是行业专家进行深度沟通、解决行业难题、探索商机的理想平台。再次,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,南京欢迎您的到来!

1. 投稿指南:

投稿截止时间:2024年5月10日

ICISPP 2024会议只接受全英文投稿,文章页数应不少于5页。超过5页的文章,将收取超页费(500 RMB/页)。请通过online submission system投稿系统投稿, 在您投稿后2个工作日内,将收到会务组的收稿确认邮件。

注意:

1. 请按照IEEE格式来准备您的文章。(IEEE template)

2. 会议严禁一稿多投,稿件应为原创作品,未在国内外刊物中发表过。

2. 出版与检索:

经过严谨的审稿流程,所有被接收且成功注册的文章将以Special Chapter出版到ICSIP会议论文集,实现EI CompendexScopus检索。

3.参会指南:

被录用的文章或是摘要,请根据您收到的录用通知来完成注册。其余的共同作者或是陪同人员,可直接联系会议秘书注册为听众。

4. 会议准备:

会务组不提供会议住宿,机票,请作者根据会议日程提前做好预定。

5. 联系我们:

会议秘书 Ms. Miya Hu

Email: icispp_conference@126.com

Phone: 86-28-83207566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早上10点--下午5:30

请订阅以上会议公众号已便了解会议信息! (Official/Public Account) 请添加以上微信服务号已便及时解答您的问题! (WeChat Service ID)